派尼patnick一生推

为了文武cp注册lofter,深陷各位大大的宇霖cp无法自拔,此号只为派尼开,不会写文不会修图不会做视频,热衷留言点赞催更。希望我与你们喜欢的是同样的人💓💓

我昨天一整天都在天上炸着,从公款情侣装开始到打死不发合照再到派派各种男友角度的限动最后到直播一如既往的甜甜蜜蜜旁若无人说小话,真的是嘴角疯狂他妈上扬。但是我始终记得自己是个高冷矜持的人(不存在的),并没有过多的表现出来,仅仅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了一整天后嗓子哑了大脑也缺氧然后整个人晕晕乎乎不知道自己在干嘛只知道傻笑了。但是!大佬就是大佬,大早上天降大糖把我踩在坑底狠狠摩擦🙃对对对你们(情侣)不一样,和他们(朋友)不一样,他们(营业)的互动方式你们不屑学的,你们有自己独特的(情侣发糖)方式,厉害死了施派派大佬🙃
这个坑我坐穿!死我都埋在这儿!希望你们一直幸福!多发糖吧!甜死我最好!💓
图源右下角微博水印,侵删欠💗

评论(9)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