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尼patnick一生推

为了文武cp注册lofter,深陷各位大大的宇霖cp无法自拔,此号只为派尼开,不会写文不会修图不会做视频,热衷留言点赞催更。希望我与你们喜欢的是同样的人💓💓

在今晚睡觉之前我要说一下我昨天晚上做的梦,然后乖乖睡觉绝不熬夜了。连续几天嗑糖到深夜实在是熬不住,明明一样大的岁数为什么派派的精力这么旺盛我实在是不懂,可能是爱情的力量吧🙃
好了言归正传,我的梦并不稀奇只是梦见他们在微博和ig上公开出柜了,可能许多粉丝都yy过但是我的梦太清晰以至于一晚上情绪都处在癫狂状态早上起来感觉被人暴打了一夜似的。清晰到什么程度呢?就是他们什么时候发的说的什么话用了什么表情配的什么图我都在梦里看得清清楚楚一点不落。但由于我是个画画以及电脑白痴表现不出来我梦到的画面,所以只能靠各位自己想象了。
至于我为什么会做这个梦,只能说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吧,希望我的意念足够强大强大到有一天我的梦变成现实。但是不是真的也无所谓,因为他们俩夜夜修仙乐此不疲地发糖我真的是熬不住了,不一定会秃头但很有可能猝死,头一次追星追到想拜托蒸煮歇一歇的也是厉害了。
各位晚安,祝你们的头发安好,好梦💤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