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尼patnick一生推

为了文武cp注册lofter,深陷各位大大的宇霖cp无法自拔,此号只为派尼开,不会写文不会修图不会做视频,热衷留言点赞催更。希望我与你们喜欢的是同样的人💓💓

还有什么事情会比遇到身边同样喜欢一个演员一对cp的伙伴能更让人开心呢?我高兴得简直要飞起来!虽然在微博B站乐乎上能够遇到一群可爱而有才华的粉丝小姐姐(也许也有小哥哥?),但是有身边的人一起追星一起讨论一起分享心情真的是一件可遇而不可求的事情,是真的幸运。我一直觉得台湾真的很远,他们的快乐也离我很远,大陆的粉丝受众也不是很多,连百度上搜索他们的资料都简陋的不行。但是有伙伴能够一起翻墙一起看直播一起买杂志,好像所有的快乐都具体了,能让我真真切切触碰到,这种幸福能让我哭出来。
希望他们一直甜蜜,希望喜欢他们的我们永远开心💓💓
图为《明潮》杂志有关孟霖彦泽少勋三人采访中孟霖的部分。我相信他说自己是直球派,因为他对柏宇是直球就好了,不需要被我们看到。对,这就是他们独特的互动方式🙃🙃

评论

热度(12)